close


旅遊日期:12/15

哇哈哈哈 我期待這天期待很久了
本來想起個大早 8點樂園門一開衝第一個阿阿
結果不小心托到快9點才抵達

IMG_0439  

看到這顆球 不經讓我想起 去年的環球影城阿~~

是說我對這次迪士尼樂園非常滿意 因為基本的遊樂器材都玩到了!!!!
但雙腳也走到非常無力  關門離開時根本像行屍走路XD

一進門就看到松鼠 順訊的衝過去後發現跟友人走丟了XDD

IMG_0442  

IMG_0443  

後來互相找到彼此後 繼續往目標的玩具總動員前進!!!!

IMG_0446    

現在位於美國海濱 排隊是為了抽玩具總動員的FP票
以為人很多會等很久 結果20分鐘左右就抽到了
不過場次已經抽到很後面了  是晚上的7點

IMG_0450  

接著走到隔壁的發現港 排隊玩風暴騎士
等15分鐘 馬上就玩到了
非常大推 風暴騎士

雖然一開始看著3D的大螢幕 在那裡晃來晃去 頭超暈的
但之後習慣後 反而覺得很逼真XD

路上還遇到奇奇蒂蒂 他擺POSE的樣子怎麼這麼可愛

IMG_0463  

接下來再繼續往裡面走到阿拉伯海岸  要去看神燈劇場  

IMG_0465  

IMG_0466  

進去時發了一人一付3D眼鏡
IMG_0469  

劇場一開始時, 演員在找一支金色鑰匙
不斷一直問觀眾有沒有看到

演員: 拜託你們 找到要跟我說喔!!
演員: 拜託你們看看椅子底下有沒有

結果他說完這句 全場觀眾下意識都彎腰看椅子底下有沒有她說的金色鑰匙
真的很好笑XD

當然這是效果 我們大家椅子底下沒他說的鑰匙囉XD

 

離開後前往失落三角洲的路上遇到兔子

他真的超可愛的 但是.............我想找他拍照都被小朋友攔截QQ

IMG_0477      

繼續前往失落三角洲的忿怒雙神
發現排隊人潮超多的 至少等了1個小時才輪到我們

是說這個雲霄飛車有360度的旋轉的軌道
當下看到 覺得有夠可怕的 整個人呈現苦瓜臉

PC151886  

結果玩完後 覺得360度不恐怖
真正恐怖的是 你必須要雙腳夾住包包 深怕垂釣後包包就掉了!!!!!!!!!!!!!!!

不過這個飛車真的很好玩! 推

然後依照慣例到隔壁印地安瓊斯抽FP票
時間是下午9點.... 怎麼又更晚 冏

 

剛好中午時間在船屋舞台看了一場秀
順便吃個自帶的三明治 休息一下

IMG_0482  

看完後 到地中海港灣 去玩玩看要塞探險
某次在網路上有人推薦說這個很好玩
結果去到之後發現不會日文 根本超雷的!!!!!!!!!
最後只能中途放棄

 

接近下午時間 在神秘島玩海底兩萬哩

我覺得這設施也滿特別的 可以看看海底的外星生物XD

也抽了地心探險的FP票 是下午5點

 

由於在發現港誤上了一台電車之後 發現竟然能通到美國海濱!
我們順勢去玩了驚魂古堡
IMG_0459  
我必須說 這遊樂器材 是我這輩子玩過最恐怖的.............
它會一次一次 給你希望然後再帶你入地獄 的感覺
非常靠腰的遊樂器材

首先進場入座時 是個有座位的電梯
我跟友人看了一看它的安全措施
是一條很簡單汽車安全帶, 第一直覺認為這個設施不屬於驚叫系列的
結果遊戲開始  電梯上升我就知道慘了...............

(以下連結是民視介紹驚魂古堡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eJG94jC5Qs#t=194

而且晚上這座古堡看起來更為陰森....
我跟友人玩完後 不僅腿軟心臟沒力 還站在古堡外 看它看很久
一付驚魂未定的樣子XDDD

IMG_0504  

這時差不多快5點  趕回去玩5點場的地心探險

是個帶你去地底看有很多外星生物的金礦山? XD
當然老套的最後會從高處快速滑下來這樣
雖然很老套但還是很恐怕QQ

 

天黑了
與早上的迪士尼變得完全不同的感覺

IMG_0506  

我們又搭著電車回到海洋廣場
現在表演很值得一看的秀 而且非常壯觀呢

  IMG_0500  

IMG_0501    

 

這時也差不多快7點  趕快到玩具總動員準備入場

IMG_0509  

玩具總動員是操作的感應槍打靶的遊戲
本來我中途分數贏過友人
結果最後他竟然逆轉勝了QQ


這裡結束後 馬上趕場到最裡面的失落三角洲  印地安瓊斯
走到腳都沒知覺了  剩下都是靠意志力在行走.....

我不經佩服 這裡的假人瓊斯 怎麼這麼像真人!!!


之後約快八點 我們在阿拉伯海岸 看最後的煙火秀 以及 米老鼠的聖誕節晚安秀?

IMG_0530  

IMG_0526  

全部結束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


回程時 忘了在哪個需要轉車的車站 附近吃了一風堂拉麵
IMG_0538  

今天我的腳真的是沒極限阿..................


下集是最後一篇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迪士尼樂園 sea 海洋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esai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